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伊万威胁莎娃宝座 新年成两本杂志封面女郎(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6日10: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森森

  说到女网最漂亮的球员,许多人第一个反应一定是俄罗斯的莎拉波娃,可是从今年下半年起,这一印象慢慢发生了变化,随着塞尔维亚的女少女伊万诺维奇世界排名的日益提升,她的甜美面容和美妙身材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已经有了取代莎娃之势,这个势头目前得到了总爆发,同时有两本杂志邀请伊万成为新年第一期的封面模特!

  这两本杂志分别是澳大利亚的网球杂志《Australian Tennis Magazine》以及体育杂志《Inside Sport》,《Australian Tennis Magazine》在杂志中用很长的篇幅介绍了伊万,称她为“澳洲人阿娜”,并评价道,“阿娜是塞尔维亚的自豪,但她与我们本土的文化等有着不同寻常的渊源,她也是澳大利亚的骄傲”。

  《Inside Sport》也对伊万作出了很高的评价,他们甚至称伊万将在未来的时间里统治女子网坛。(搜狐体育 森森)

(责任编辑: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