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中超转会成大甩卖:上海挂主力 成都清洗大连帮

  ◇ 中超动态

  转会市场大甩卖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讯 进入2009年,中超各队加快了新赛季队伍的各项筹备工作。俱乐部变动、球员转会、更换外援等各种消息纷纷传出,各队都想利用这段时间完成球队的组建工作,争取预留出更多的时间磨合队伍。

  转会 甩卖已成现实

  李玮峰、王圣、陈涛、王新欣、郜林无疑是目前转会市场上的最大牌球员了,除了陈涛跟随申花眉来眼去,王新欣最想去天津外,其他几位尚未传出实质性的消息,不过以他们的实力不愁找不到下家,前提是费用合适。

  有圈内人士预计,2009年转会上榜球员将超过500人。大连实德清洗1985年以前出生的队员,上海申花清洗主力球员,成都谢菲联清洗大连球员……加上已被取消中超资格的武汉可能“清空”,中超转会市场上游弋的大牌球员比往年激增。

  目前,鲁能并未公布挂牌名单,但可以预计的是传说中的吴昊不会上榜,全是二队小球员。

  变动 大连行动最快

  稳定压倒一切,这是豪门球队的特点,鲁能、申花、北京、天津四支俱乐部在俱乐部高层和主帅方面基本没有任何变动。

  倒是中下游球队动静不小,大连队2008年成绩欠佳,这刺激着大连人率先行动。球队总经理李明和主帅科萨下课,徐弘走马上任,这也是中超球队中高层变动最剧烈的了。沈阳金德也不示弱,直接将集老总和主帅一身的金焱拿下,换了一套新班子。

  此外,绿城把吴金贵挖到帐下当副总,还身兼技术总监、以绿城U 20队为班底的浙江全运会队的总教练和主教练,很明显,吴金贵在2009赛季随时都有走上前台的可能。目前更换主教练的球队还有长春,他们把李树斌扶正了。

  而像陕西、青岛、河南、成都和广州等队沿用着原有主帅。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