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郭士强赛后先谢辽宁球迷 感慨没外援实力不如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1月2日106比103,北京主场战胜了辽宁队,虽然辽宁队在第三节末段时间将比分追近,但是北京队还是顽强的坚持到最后。

比赛后,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表示:“首先感谢辽宁队球迷这么远来给我们加油,辽宁队这么艰苦的时候有这么多球迷加油,我很感谢。”

  “我们队员能在落后20分的时候还能这么顽强,他们表现的非常好,我为他们感到骄傲。”郭士强说:“最后两个关键球没有处理好,本来有机会,但是最终输掉很遗憾。”他说:“除了这两个之外,其他的我们没有什么遗憾的。”在说到第三节队员追分时,他说:“主要还是在于我们自己,我们在第三节防守做的很好,带动了我们的进攻,把我们的特点打了出来。”

  对于上下半场的起伏,教练郭士强说:“这是实力的问题,我们没有外援,靠自己的队员来打,我们上半场对外援的防守不好。”对于张庆鹏后来才上场的原因,他说:“他上一场没打,还没完全好,我们不是针对来布置的。”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