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穆特瑞揭秘破纪录秘诀 陈荣目标锁定全运会金牌

  华奥星空讯 2009厦门马拉松赛在今晨在福建厦门鸣枪,在男、女两个组别的比赛中,肯尼亚选手穆特瑞和中国选手陈荣分别夺冠,穆特瑞还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赛后穆特瑞和陈荣都接受了采访,穆特瑞认为33公里后的加速是自己取胜关键,而陈荣直言自己将09年的目标锁定在了全运会金牌上。

  穆特瑞赛后表示能够在美丽的厦门比赛感觉棒极了,很高兴能夺得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穆特瑞谈到了取胜之匙:“跑到33公里、34公里左右我看到埃塞俄比亚选手特发加快了速度,我就选择与他一同发力,从而彻底甩开了大部队,奠定了夺冠的基础。”当被问及身穿长袖衣服是不是因为不适应冬天比赛时,穆特瑞表示这仅仅是因为习惯问题,并不是怕冷,在厦门比赛很舒适、很享受。

  陈荣在赛后也接受了采访,她指出本来制定的计划是采取跟随战术,如果状态好的话再加速,而她原来并没有想跑完全程,可是跑到一半只剩下自己独占鳌头,就决定一直跑下来。陈荣虽然打开了2小时30分钟的大关,但她显然对自己的成绩并不满意,她遗憾的表示缺乏竞争对手使得成绩大打折扣,因为自己跑更容易消耗体力。在谈到2009年的目标时,陈荣表示自己已经瞄准了全运会女子马拉松金牌,争取实现梦想。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荣 | 穆特瑞 | 特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