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辽宁女排

王一梅因伤没有参加训练 辽宁主力缺阵锻炼新人

  辽宁队昨天也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不过球场上明星大腕并没有聚齐,王一梅和自由人王硕都没在训练场出现。据主教练赵勇介绍,这两位队员伤风感冒,在沈阳休息,不能参加今天的辽津之战了。辽宁队也借这场比赛要锻炼更多的年轻队员。


  与天津队的训练来回球很多又精彩相比,辽宁队的训练中回合并不多,前排只要有了楚金玲,最后总是以她的重扣结束。不过“重炮”王一梅并不在训练场上,后来辽宁队主教练赵勇透露,王一梅和自由人王硕都有一些身体不适,一个感冒一个腹泻,因此,她们留在了沈阳,没有随队到盘锦。“我们队呢,这个赛季的主要任务是保组。现在看来,我们的这个任务已经提前完成了。而且天津队现在人员比较齐整,状态也比较好。就算是王一梅和王硕来了,也不会对比赛结果产生什么影响,所以就让她们留在沈阳安心休息了。同时在比赛中,给一些年轻小将机会,为今后做准备。”主动示弱,甚至已经交出了比赛,辽宁队用了一招“打得了就打,打不了就撤”的战术。最应该高兴的是那两位因为王一梅和王硕病了而有机会上场的年轻队员,她们也要在诸多的比赛中不断洗礼,才能不断成长。现阶段,可能青黄不接,又缺兵少将的辽宁队面对天津队可以主动示弱,但更大的舞台在全运会,那时人员齐整的辽宁队,仍会是天津队最重要的对手之一。

  (本报盘锦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一梅 | 王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