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孙继海因伤缺阵谢联足总杯 主帅考察新竞争对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圆圆英国谢菲尔德1月2日报道)历史悠久的英足总杯在本周未正式拉开帷幕,从乙级到英超,任何职业球队都可以角逐,频频爆冷的足总杯深受广大球迷喜爱,孙继海所在的谢联迎战的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英乙球队林顿.奥瑞特。英国时间1月2日下午,谢联全体将士由谢菲尔德乘坐火车赶赴比赛目的地伦敦,孙继海并没有在出行的大名单之中。

  由于腿筋伤仍然没有痊愈,再加上这是在曼城效力时遗留下来的老伤,多次复发后进展缓慢,从12月13日客战威尔士球队斯旺西赛前训练受伤到现在,孙继海已经有三个星期无法上场,加上对阵林顿.奥瑞特,共缺阵了球队的五场比赛。

  众所周知,谢联本赛季志在冲击英超,但目前联赛即将过半在24支英冠球队中仅名列第六,和目标相差甚远,因此此番和林顿.奥瑞特交手,主帅布莱克维尔希望,通过足总杯来进一步磨合球队战术打法,从而在接下来极为关健的英冠联赛中受益,为此周五出征赛前,布莱克维尔公开承诺,在足总杯表现优异者将有望在球队英冠联赛阵容中赢得一席之位。

  因为伤病迟迟不能重归赛场,过去短短三周,谢联一线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赛季初从南安普敦租借来的前锋安东尼虽然在租借期间表现优异,但如今租借期满谢联并没有续约;同时极有可能步安东尼后尘离开的是球队第一主力门将肯尼,因为在和斯旺西一役出发赛前的战术讨论会上迟到,肯尼被布莱克维尔剥夺了主力位置,两人之间发生激烈争吵后,手握“生杀大权”的布莱克维尔为维护权威,已经将其列入了1月冬季窗口转会名单,已经有包括纽卡斯尔、米德尔斯堡多家英超俱乐部对经验丰富的肯尼表达了浓厚兴趣。

  队友进进出出如此频繁,对于养伤的孙继海而言,极为不利的消息是,在他最擅长的右后卫位置上又涌现出新的竞争对手,谢联年青小将沃克,赛季初曾经被租借到英乙球队北安普敦,表现极为抢眼,如今重返谢联的他,在周六的足总杯大战中,极有可能会上场亮相,布莱克维尔直言对沃克寄于厚望,因为红牌停赛孙继海的右后卫主力位置被谢联年轻队员诺顿抢去后,不得不改打左后卫,如今可以打右后卫和中后卫的沃克,显然给孙继海竞争后卫主力位置带来更大麻烦。(搜狐体育 圆圆)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布莱克 | 谢联 | 沃克 | 林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