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鲁能三伤员将随队赴美 领队直言外援可遇不可求

(点击观看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3日济南报道)鲁能09年集训首日出现在训练场的队员只有15人,图拔由于休假也未能回到济南,面对着09年艰难的赛程,鲁能就这样吹响了集结号。

  由于图拔在国内过东正教的新年,崔法强表示图拔和西切罗将晚些天归队,“去年使用的外援现在还没有完全定下来,他们有自己的节日,允许他们晚几天回来。图拔可能在8号左右回来,但这期间的训练已经制定好了,从今天起按照教练组制定的计划进行训练。”

  鲁能副总兼领队崔法强对于人员不整也很无奈,“鲁能目前队伍的人员就是这么多,国家队有三个,全运会有6个,还有三个伤号在北京康复。”人员不整的鲁能选择一直在济南冬训,因为济南的气温不是很低,而且基地草皮情况也不错。春节调整后鲁能将前往美国参加“泛太平洋冠军邀请赛”,崔法强表示希望在美国能再找几个对手增加热身的机会。

  由于春节后鲁能将前往美国,这样挑选外援的时间将缩短。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外援有时侯是可遇不可求的,只能在外面选了,但不到最后一刻谁都不知道选中什么外援。”

  上赛季受伤的王永珀,韩鹏和王晓龙如今都在北京进行康复,元旦之前鲁能高层曾专门去北京看望了三位队员。崔法强表示三人在春节前将归队,“感觉他们恢复得比较好,也比较顺利,同时也咨询了专家的意见。由于他们长时间没有进行训练,现在的心肺功能可能需要进一步恢复。根据专家的建议他们暂时不会归队,北京的医生和测量数据条件都比较好,在北京可能对他们比较好。”崔法强表示春节前三人将回队集中,“应该可以参加全队的合练,也能够随队去美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法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