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青岛盛文

青岛中能欲退出中超 俱乐部高层直言愿意零转让

  本报讯(记者 张龑)“如果青岛本地的企业接手,我愿意零转让。”青岛中能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昨天表态。这是继深圳俱乐部公开寻求转让后,第二家准备退出中超的企业。随着金融风暴的袭击,中超今年的困难将超过去年,转让、抛售套现成为中超的流行词。

  深圳俱乐部在去年成功保级后,俱乐部董事长杨塞新便公开喊出了出售俱乐部的口号。“我肯定会退出足球圈,搞这个没有给企业带来一点好处。”杨塞新宁愿把出售的钱用来玩篮球也不愿意继续在足球上烧钱。与以往转让动辄几千万甚至上亿不同,深圳俱乐部出售价格只有4000万元左右,据悉目前已经有企业准备接手。之所以到现在一直没有签合同,主要是想等足协明年联赛的安排。继深圳之后,青岛中能又一次喊出了退出。3年前,中能就曾经准备退出,并且已经找好北京企业接手,球队的主场也将离开青岛。最后,青岛市政府出面解决了转让危机。这次,中能又一次喊出了退出,与以前喊口号不同,这次青岛已经先做好了套现的准备。曲波、姜宁和刘健等有实力的球员,中能俱乐部都准备抛售,以球队的实力分析,这些球员如果都离开,剩下的队员要想保级难度很大。

  一些俱乐部在退出,更多的俱乐部选择了抛售球员以解决资金问题。不过,真正能抛售成功的队员只在少数。近日传出陕西准备收购李玮锋,但是陕西中新很快就否认了传闻,“价格太高,我们买不起”。同时金融危机还影响到了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受汇率等影响,今年谢菲联的投入将少于去年,在抛售季铭义等球员的同时,俱乐部只会考虑收购年轻队员。

  又讯 由于与武汉光谷俱乐部的合同到期,朱广沪已经离开光谷队。目前,湖北是否组建新的俱乐部征战中国职业联赛还没有定论。目前,最可能的是,光谷俱乐部出面买来一个中甲的壳后,再将俱乐部整体转让,从而彻底退出足球圈。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