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评论

帕克两双命中压哨球 马刺主场险取76人获两连胜

76人VS马刺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凭借托尼-帕克在最后时刻补篮命中压哨球,圣安东尼马刺在主场108-106险胜费城76人,主队取得两连胜。

  托尼-帕克此役得到15分10次助攻的两双,邓肯得到26分12个篮板,梅森得到19分,吉诺比利21分,芬利得到14分。

  76人遭遇两连败,安德烈-米勒得到28分,伊戈达拉28分8个篮板8次助攻,塞迪斯-扬得到19分,威廉姆斯11分,西皮特斯10分。

  马刺在前5分钟打出18-4的开局,马特-邦纳开场连续中距离投篮得分,邓肯内线优势明显得到5分,梅森外线投中三分球,邓肯又连中两球,他得到马刺前18分的9分。76人有些被打懵了,塞迪斯-扬两次投篮得分,不过邦纳再次投中三分,邓肯内线得分,马刺在4分58秒23-11领先。76人连得6分,米勒和伊戈达拉连续命中,塞迪斯-扬的补篮使76人追成15-23。梅森和吉诺比利连续外线命中,帕克连得5分,马刺打出11-2的得分高潮,他们在1分42秒领先了17分。塞迪斯扬命中后,吉诺比利打三分成功,最后1秒梅森又投中三分球,首节马刺40-19领先。

  第二节76人打出8-2的开局,伊戈达拉先打三分成功,随后他跳投命中,他在9分22秒的得分使76人追成27-42。吉诺比利外线命中三分球,76人状态恢复,威廉姆斯命中,伊戈达拉打三分成功,威廉姆斯在7分18秒的得分使76人将分差缩小到只有9分。帕克上篮命中,芬利投中三分球,邓肯在5分48秒的上篮使马刺重新14分。扬和埃文斯分别得分,米勒的上篮使76人追成44-55。邓补篮得分,吉诺比利抛投得分,双方相差13分。西皮特斯两罚两中,吉诺比利补篮得分,帕克突破成功,邓肯在最后2秒打三分成功,马刺上半场66-50领先。

  下半场塞迪斯-扬首先得分,邓肯连续拿下4分,伊尔达拉先是突破命中,随后又面对芬利打三分成功。芬利在9分30秒外线命中三分球,马刺73-57领先,76人打了9-1的比分,威利-格林上篮命中,伊戈达拉完成扣篮,杨两罚两中,米勒投中三分球,7分13秒76人追成66-74。吉诺比利突破成功,米勒两罚两中,5分43秒吉诺比利跳投,马刺领先10分。不过马刺接下来5分钟内一分未得,而76人趁机打出11-0的比分,米勒连续9分帮助76人反超,幸好芬利和梅森在最后半分钟投中两个三分球,马刺才84-81以领先。

  最后一节双方命中率极高,塞迪斯-扬首先命中,鲍文跳投命中,威廉姆斯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芬利也外线还以颜色。西皮特斯的上篮使76人在9分18秒时追成91-19平。梅森爆发连得7分,拉特里夫在7分09秒的上篮追成94-96。鲍文补篮命中,埃文斯中投成功,邓肯内线得分后,吉诺比利两罚两中,5分01秒时马刺102-96领先。76人打出6-0的比分,拉特里夫上篮命中,伊尔达拉大力扣篮,米勒的跳投使76人在2分20秒追成平局。帕克和吉诺比利分别命中,米勒和伊戈达拉的得分再次追成106平。最后一次进攻,吉诺比利三分不中,帕克补篮命中压哨球,最终马刺108-106险胜。

  马刺首发阵容:托尼-帕克、罗杰-梅森、迈克尔-芬利、蒂姆-邓肯、马特-邦纳。

  76人首发阵容:安德烈-米勒、威利-格森、安德烈-伊戈达拉、塞迪斯-扬、达勒姆博特。(大苦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邓肯内线强行上篮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邓肯 | 米勒 | 迪斯 | 芬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