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联盟大交易多成为大失误 昌西最值马盖蒂最走眼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5日09: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尽管2008年的夏季并不会像2010年的夏天那么令人期待,但是巴朗-戴维斯和布兰德的意外走人以及金州勇士以秒计时的速度签下马盖蒂都让人对这个赛季充满了期待,甚至后来快船低价得到坎比以及比卢普斯和艾弗森互换东家都让联盟为之震惊。

  然而等到新年到来之时,几家欢喜几家愁的场面也和往年一样出现在这些动了大手笔的球队身上。

  1、比卢普斯交易至掘金 95分

  2006年,人们曾经幻想艾弗森和卡梅罗-安东尼组成的“黄金双枪”能彻底将丹佛人带出科罗拉多的冰冻处境,但是两年之后换来的依然是不能突破季后赛首轮的窘境,于是忍痛送走了艾弗森之后换来了正宗的丹佛人比卢普斯,而这招也立竿见影。

  在赛季前不为人看好的掘金在得到了真正的场上大脑之后,很快成为了西部的一支劲旅,尽管在12月份的15场比赛中仅仅拿到了9胜6负的成绩单,但是掘金队却一直在西北赛区牢牢占据着头名的位置,老辣的爵士和年轻的开拓者都难以望其项背,“有的人站到球场上就有一种将军的气势,而昌西就是这种人。”掘金主帅乔治-卡尔如此赞美自己的控卫,而比卢普斯的到来确实解决了掘金进攻秩序的问题。

  在12月份的15场比赛中,比卢普斯场均可以贡献17.5分和6.9次助攻外加1.3次抢断的数据,是掘金队名副其实的大脑。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