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3-1马洛卡 球王马拉多纳都起立鼓掌

  西甲联赛

  巴塞罗那3∶1马洛卡(五连胜的巴萨领先第2名瓦伦西亚11分)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当巴塞罗那昨日最终3∶1战胜马洛卡时,诺坎普看台上的球迷集体起立鼓掌,其中包括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

马拉多纳时隔25年后(1982-1984年曾效力于巴萨)回归诺坎普,是为了考察阿根廷球员梅西。不过没有参加赛前训练的梅西因故只能坐在球王身边观看比赛。

  但是马拉多纳绝对不虚此行,他看见了一个集体爆发、群星闪耀的巴萨。“这是最好的球队,他们踢着最好的足球。”离开前,马拉多纳留下了这样的评价。还有谁能阻挡这样的巴萨?伊涅斯塔、亨利和图雷的进球,帮助巴萨逆转取得了新年的第一场胜利。

  尽管没有进球,埃托奥给马洛卡的后防线造成了很大的麻烦,而原本喀麦隆人这场比赛是应该坐在看台上休息的。此前主帅瓜迪奥拉给家离西班牙较远的球员放了圣诞大假,其中就包括埃托奥、梅西等人,他们不需要参加和马洛卡的比赛。没想到在12月30日的训练中,埃托奥就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这让瓜迪奥拉傻眼了,“看来你不准备放弃周末的比赛了。”

  以往巴萨的球星总喜欢以各种原因迟到,俱乐部甚至因此在放假前就给球员订好回来的机票。但现在巴萨的球星们却集体早到,看来上赛季末列队迎接提前夺冠的皇马出场的一幕,深深地刺激了他们。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埃托奥 | 梅西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