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马拉多纳观战巴萨 梅西坐边上很紧张(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4日11: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虽然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但梅西本场比赛的任务也很重,那就是陪自己的偶像、阿根廷国家队现任主帅马拉多纳看球。比赛开始没多久,转播镜头就切向了看台,切向了一脸拘谨的梅西与他身边轻松自如的马拉多纳——球王陛下就坐在了诺坎普常客、巴萨教父克鲁伊夫的身后,巴萨媒体开玩笑说梅西会如此紧张是正常的,因为本赛季克鲁伊夫与马拉多纳都批评过他。最有意思的是,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梅西又回到了队友卡塞雷斯身边。是的,虽然梅西很棒,但无论是谁被马拉多纳与克鲁伊夫包围,都会浑身不自在的。

  诺坎普是马拉多纳此次欧洲之行的第一站,接下来他还将前往马德里、利物浦等城市考察阿根廷旅欧球员的状态,为下个月对法国国家队的比赛做准备。观看本场比赛之前,马拉多纳与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进行了一次会谈,主席先生代表俱乐部欢迎这位前巴萨球员回家,盛赞他曾为巴萨做出的贡献,被送给了他一件当年效力于巴萨时的老款10号球衣。老马则祝愿巴萨本赛季能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取得好成绩,并开玩笑说:“努涅斯(巴萨前主席)对我并不好,拉波尔塔则不同。”

  马拉多纳此行的目的是确认梅西能够参加对法国的友谊赛,结果现在还不明朗,拉波尔塔接受采访时仍称巴萨还在考虑:“现在做决定还太早。”具体负责处理这一事件的俱乐部副主席贝基里斯坦则承认不会蓄意阻扰梅西参赛:“我们与阿根廷足协达成的协议(梅西不参加友谊赛)只限于2008年,我们会和马拉多纳好好谈一谈的。”(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