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2-0胜上海东亚 殷铁生:球队状态有所好转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2比0战胜上海东亚队后,国家队教练组组长殷铁生表示,和上一场教学赛相比,队员的状态有所好转。

  今日下午,国家队的表现和结果都比1日下午那场比赛好了不少。对此,殷铁生说:“这场比赛还是训练过程中的教学赛,球队达到了锻炼的目的。
考虑到叙利亚这时候也是阴雨天气,所以今天下午这样阴雨情况下的比赛也是为了适应比赛环境。我们在上半场前半段打得还可以,但是后来越打越不像样。中场休息的时候,我给队员说了,他们的比赛态度和对待比赛里所出现问题的思路,都需要完善。中场进行了调整,下半场情况好了一些。这场比赛的要求就是,在防守上大家思想和行动要统一。随着比赛的临近,队员们的身体状态正在好转,这场比赛的情况比第一场要更好。”

  此外,殷铁生表示,球队锋线人员还需要进一步考察。他说:“郜林的综合能力很强,但是这两场比赛他都没有进入状态。这段时间,还要对他明确位置和状态的要求。其他队员上场,也是想看看还有谁更胜任位置要求。”(本报上海4日电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