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汉军带着忐忑开始首训 俱乐部召开会议稳定军心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新年的首次集结吸引了24名队员参加,大家都期望在新年能听到好的消息。徐平摄

  图为:在新年首练中,队员们都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徐平摄

  随着时间步入2009年,湖北武汉足球似乎迎来了转机。在众人期盼中,武汉队于元月2日重新集结,首日有24名球员参加训练。尽管能否重返中国职业足坛如今还是一个问号,但是武汉队重新集中似乎给所有人带来了希望。正如这次集结后,武汉俱乐部一位负责人在会上所说:“这次召集全队集中,就是希望大家做好两手准备。
”据悉,武汉俱乐部已经给俱乐部所有人承诺,即使未来球队无法踢中甲,俱乐部也将支付给大家这一月份的薪水,确保俱乐部整体运转正常。

  召开会议稳定军心

  距离去年11月28日放假已经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这么长的时间内,武汉队的球员们只是静静地等待转机。没有想到,新年伊始,所有武汉队一线队球员接到领队冯志刚归队训练的电话。“真的很意外,没有想到会有重新集结的这天。不管最后结果怎样,先去了再说!”一位年轻球员表示。

  1月2日下午1时50分,武汉俱乐部大巴车准时从新华路体育场发车,前往位于周店的武汉俱乐部基地。一路上,大伙基本上都沉默不语,猜不透抵达基地后第一次会议会是什么内容。按照计划,球队集中后,武汉俱乐部将会召开全队开一个会,会上将向球员透露俱乐部最新动向。下午三点,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领队冯志刚和教练常卫巍和二十来名队员开了短会。会上,徐志强向队员传达了上层领导以及俱乐部的意见:“2009年打中甲的希望很大,你们要好好训练,先把正常训练恢复起来,心态要调整好,简单说就是一颗红心两手准备吧。我们正在为中甲资格而努力着,请大家作好两种准备,或者随队打中甲,或者等待挂牌,另觅其他球队,不管出现哪种情况,大家都要保持好状态,恢复训练。至于平时训练,你们要听从冯指导的安排。”短短二十分钟,武汉俱乐部希望稳定军心,希望球队能平稳渡过一月份这个关口。同时,俱乐部也暗示队员们,一旦取得中甲壳资源,那么武汉俱乐部将立即着手新俱乐部和新球队的准备工作,其中就包括与队员完成合同签约。即使未来球队无法征战中甲,那么俱乐部也会按照事先所承诺的,兑现一月份这个月的薪酬。

  带着忐忑开始首训

  带着俱乐部的暗示,24名球员在武汉的寒风中开始了新年第一练。与往年赛季初集结相聚时的兴奋相比,这2009年的第一堂课显得格外沉闷。在冯志刚和常卫巍的带领下,全队进行了半个小时的慢跑,随后两三人一组,进行了有球训练。整个训练下来,队员们表情都非常放松。据一位队员们透露,尽管放假一个多月,他和队友都并没有放松,平常会去健身房坚持训练,为了保证状态,甚至有时出去踢踢野球。不知为何,球员们新年第一练,脸上更多的是沉闷,没有多少意外的惊喜。原来,球员们现在最需要听到的不是暗示,而是确切的消息。首日训练后,不少队员私底下不断打听,“转让的事情到底怎么啦?到底能不能踢中甲啊?”对于这一连串的问题,不仅仅是球员们感到疑惑,恐怕也是媒体们最为关心的话题。对于这个可能性,武汉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希望很大,但是一切皆有可能,希望所有人耐心等待。新的一年来了,寄望武汉队能够起死回生,这恐怕是所有关心湖北足球的人的共同愿望。本报记者郭瑞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志刚 | 常卫巍 |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