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队客场不敌老鹰队 "草根"表现无情羞辱麦蒂

  本报专讯 昨日,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在客场以100-103不敌老鹰。

  火箭二连败,跌落到西部第八。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下半场一分未得,全场得了16分15个篮板,他还助攻3次。瓦佛尔首发,拿下了17分,斯科拉也拿下了16分11个篮板,阿尔斯通10分。

替补出场的兰德里拿下了18分。

  一场原本很多人不做指望的比赛,麦蒂、阿泰和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三员大将一起缺阵,而且火箭昨天刚刚惨败给了多伦多猛龙,对手是东部第四的老鹰,看看先发阵容估计大部分人心里就凉了大半截,老巴里、瓦佛尔本赛季常规赛首度首发。替补席上更是已经捉襟见肘到了极限。可是,这样的困境中,我们看到了一支顽强拼搏的火箭队,跟一天前的那支毫无斗志的火箭可谓有天壤之别。

  尽管大部分时候被对手压制,半场时落后8分,但火箭这批球员自始至终都没有放弃。火箭队用这样的拼劲和韧性,赢得了人们的尊敬。终场哨响后当火箭球员低着头走进球员通道,身后响起了客场球迷真诚而热烈的掌声,这是献给客队的至高礼遇。

  同一支球队,在多伦多成为懦弱的耻辱者,在亚特兰大(亚特兰大资料)则变身站着死的勇士,瓦佛尔、兰德里和布鲁克斯们,他们的薪水加在一起都不到麦蒂的四分之一,但是每个人的斗志都是后者的四倍还多。不知道场边的火箭一号此时此刻作何感想。他不上场,火箭却打出了少有的斗志和韧性,难道他真的已经堕落成马布里那样的球队毒瘤了吗?同日,篮网在客场加时以96-101不敌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 篮网连续两天打加时,本赛季首度加时失利。卡特得到20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里斯(哈里斯新闻,哈里斯说吧)因腹股沟拉伤缺阵,顶替他首发的杜林得到23分7次助攻,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11投4中,在关键时刻表现不俗,得到13分5个篮板。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姚明 | 易建联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