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09亚冠强手如林 中超四强小组赛铁定进死亡之组

  本报1月4日讯(记者 崔恒亮 嵇玲 ) 1月4日,随着日本的大阪钢巴队得到新赛季亚冠参赛资格,中超四强泰山、申花、北京和天津在新赛季亚冠联赛中的小组赛主要对手已基本确定,分别是日本的鹿岛鹿角、川崎前锋、名古屋鲸八和大阪钢巴;韩国的水原蓝翼、首尔FC、蔚山现代和浦项制铁;澳大利亚的纽卡斯尔喷气机和中央海岸水手,中超四强进入死亡之组已是铁板钉钉。

  根据亚冠联赛的赛制和分组规则,所有球队将首先分成东、西亚两个大区,每区16支队伍,分成四个小组,中超四强已经确定在 E~H组,其中被分在E、F两个组的中超球队将与来自日、韩、澳的球队遭遇;G、H组则是日、韩外加一个东南亚球队(其中G组已经确定为印尼联赛冠军三佛齐队)。同时,小组赛阶段的出线名额由过去的“四争一”变成了如今的“四争二”,虽然小组有两个出线名额,但中超球队面对日、韩球队很难突围。最近两个赛季,参赛的两支中超球队每年都是止步于小组赛,连小组出线都成了天堑。

  正式的抽签仪式将在本月7日进行,届时在阿联酋的阿布扎比,中超四强将确定新赛季亚冠小组赛的对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