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曼城换帅超豪华候选团 穆狂人希丁克领衔六名帅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5日17:09 来源:搜狐体育

  尽管得到了曼城俱乐部西亚老板公开地支持,英格兰多家媒体在今天的头条还是预测了前布莱克本主教练马克-休斯下课的命运,而在 城市球场后面已经有六位知名教头的名字与之相“恋接”。英足总杯第三轮出局,联赛跌入降级区都是休斯下课致命伤,相信如果在联赛不能 有改观,相信换帅就在眼前。

  在经过了英格兰足球专家,媒体记者以及球迷的预测中,接管曼城俱乐部的主要有以下六位教头将成为西亚飞毯的控制者,最终实现 阿布扎比方面实现球队英伦豪门以及欧洲列强的目标。

  何塞-穆里尼奥: 这是一笔可以在英镑支持下完成的交易,在率领切尔西的三年半时间里面,葡萄牙人得到了两个英超冠军头衔,尽管目前在意甲率领卫冕冠军 时常有些“劣迹”,但是作为战术大师,相信曼城俱乐部完全可以被打造成为一支欧洲的恐怖之师。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