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开门红1球胜比利亚雷亚尔 距巴萨仍差12分

罗本为皇马攻入制胜一球
罗本为皇马攻入制胜一球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皇马今晨喜迎新年开门红,凭借荷兰球星罗本上半场的精彩进球,在西甲联赛中主场1比0小胜比利亚雷亚尔队,不过距领头羊巴塞罗那队依然有12分的差距。

  罗本在第32分钟,从前场边线附近带球启动,连续突破3名对方球员的阻截,在对方禁区边上左脚射门,球直飞大门死角,帮助新任主帅拉莫斯赢得上任后4场比赛的第三场胜利。

  拉莫斯此战在首发阵容上首次派上了两位新近加盟的球员亨特拉尔和迪亚拉,皇马为这两位荷兰和法国球员支付了4000万欧元,他俩的到来缓解了皇马多位主力因伤缺阵的困境。

同时,圣诞节短暂休战期也让皇马的几位主力佩佩、斯奈德、海因策得以伤愈复出。拉莫斯今晨赛后说:“我们正在逐渐重树信心,走出低谷。”

  皇马目前排名积分榜第四,对于他们来说,与劲敌巴萨的差距十分显眼,要赶上遥遥领先的巴萨,不仅得自己保持取胜势头,还得依靠巴萨状态下滑。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