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头号魔翼遭尤文挖角 皇马巴萨怎能袖手旁观

尤文也想买我?
尤文也想买我?

    搜狐体育讯 尽管在新赛季少帅埃梅利执掌教鞭后,西甲豪门瓦伦西亚有了脱胎换骨的巨变,成绩也是相比去年还曾苦苦在降级区边缘挣扎,一下子扶摇直上。目前西甲联赛16轮过后,与马竞同积30分但只因净胜球少而位居第4,甚至更是踩在积29分的皇马之上。但是由于俱乐部饱受财政危机困扰,蝙蝠军团也很有可能不得不将靠抛售队内大牌球星来缓解俱乐部的危机。近日,意大利媒体就透露,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有意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将蝙蝠军团的魔翼大卫-席尔瓦招致帐下。

  意甲17轮战罢,尤文以6分之差位列国米身后,排名联赛第2,冠军联赛上也力压皇马夺得小组第1。成绩虽佳,但尤文阵容中仍有薄弱环节,尤其是左前卫位置,一直被看成老妇人的两大软肋之一。内德维持德早已渐显老迈,与其巅峰之时已不可同日而语。而德切利和乔温科二人则显得过于稚嫩,德切利毕竟是后卫出身,踢左前卫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很难带来更大的惊喜。至于乔文科,尤文与其续约至2013年,已证明了俱乐部对他的重视。但受到身体条件的限制,拉涅利更愿将乔文科放在锋线上作为皮耶罗的替补,而不是让左路出现一个明显的防守漏洞。

  而在冬季转会市场即将开启之时,大卫-席尔瓦这个名字被意大利媒体提出来,也可谓是众望所归。谁是尤文图斯球迷心目中最被期待的球员?不是迭戈,也不是哈维-阿隆索。日前,在《罗马体育报》的一份调查中,现效力于瓦伦西亚的西班牙国脚大卫-席尔瓦成为尤文球迷最希望得到的球员。现年22岁的大卫-席尔瓦是西班牙近年来优秀边锋中的一颗最耀眼之星。如果不是瓦伦西亚深陷财政危机,合同中带有高达1亿欧元的最低解约金条款的席尔瓦绝对是蝙蝠军团的非卖品。西甲两大豪门皇马巴萨就一直对这位魔翼垂涎似渴。巴萨中场大将伊涅斯塔就曾主动向自己这位国家队队友示好,希望席尔瓦能来到加泰罗尼亚,“我当然很希望席尔瓦加盟巴萨,他能在这里取得巨大的成功。席尔瓦绝对是现象级的球员,他是当今西班牙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如果他能加盟巴萨,他的过人才华将会展现得淋漓尽致”。而皇马这边,在罗比尼奥出走之后白衣军团对边锋就更是如饥似渴,一个脆弱的罗本根本无法让伯纳乌插上高飞的翅膀,席尔瓦也自然成了银河战舰一直觊觎的对象。

  至此,《罗马体育报》也是提醒老妇人,要想仅仅以2000万欧元拿下蝙蝠军魔翼并非容易之事。面对欧洲列强都虎视眈眈等着开张的“瓦伦西亚超市”,尤文图斯准备好的2000万大洋就越发显得单薄许多。况且西班牙球员在意大利的水土不服,从门迭塔时代开始就为意大利球队引进西班牙球员埋下了阴影。再加上本赛季席尔瓦也是饱受伤病困扰,在12月中旬伤愈后,到目前为止仅代表巴伦西亚打了3场比赛,总计出场时间还不到90分钟。能否恢复到受伤前的状态,还不能肯定,毕竟他的“前辈”文森特已是前车之鉴。也许,老妇人更应该扶植自己的青训瑰宝,给德切列、乔文科等人更多的机会。而至于席尔瓦,还是让他留在伊比利亚半岛更现实一些。(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席尔瓦 | 大卫 | 瓦伦 | 乔文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