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新赛季赛程不合理 温格称利物浦借此才领跑


  上月底,曼联主教练阿莱克斯-弗格森就曾抱怨英超联赛赛程安排得不合理的问题,爵爷不满的声音还在耳旁回响,他就得到了最坚定的支持者-阿森纳主教练亚瑟尼-温格,法国人同样表示自己的球队在赛程问题上吃了大亏,而红军利物浦曾成了本赛季赛程的最大受益者,否则他们也不会把持着联赛的领跑优势。

  在赛程问题上,无论弗格森还是温格坚持的都是公平原则,他们认为至少在结束欧战后,回归国内联赛的曼联和阿森纳应该适当的给予一定的主场照顾,而不能盲目地安排客场比赛,但是显然利物浦就没有这样的问题。

  温格说道:“我得知了弗格森先生有关赛程的看法,同样的问题也出现在我们身上,我很好奇,基本上目前国脚们都已经打了10场国际比赛,6场欧冠加上4场国家队赛事,但是那之后的联赛中,我们有8个客场2个主场,曼联则是9个客场,切尔西6个,利物浦只有2个,红军剩下8场比赛都在自己的球场进行,真不知道这是怎么安排的?!”

  在温格看来这样的赛程安排绝对对利物浦有利,“比方说国脚们周中在墨西哥打比赛,如果周末联赛开始过早的话,他们根本赶不回来,这样俱乐部的实力就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至于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教授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本着公平的原则,他希望大赛之后的主、客场比赛能够五五开,这样肯定就没有人能再多说什么了,“五个主场、五个客场的安排绝对是能堵上所有人的嘴,试想一下9个客场和9个主场的感觉能一样吗?公平竞技的观点那里去了?”

  “这就是我所说的不公平因素,很多问题也能从这里找到答案,这一点上我和弗格森先生的看法一致!”

  不管温格的这番言论是不是已经得到了相关部门的注意,但是在接下来两场冠军联赛1/8决赛的比赛中,阿森纳、曼联、切尔西都将在欧冠结束后的联赛中坐镇主场,利物浦则是两个客场,其中一场还是造访卫冕冠军红魔的英格兰德比之战。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