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最新动态

本周留洋总结:佳一英冠前景不妙 郑智身价缩水

    搜狐体育讯 由于德甲和奥甲都处于冬歇期,而效力于英冠的郑智和孙继海都受到伤病困扰,本周留洋球员继续无人参赛。因此,目前球迷们最关心的莫过于海外众将在转会窗口开启后的前景。

  邵佳一:加盟英冠遇坎坷

  回到德国后,邵佳一在慕尼黑停留数日,一边加强体能训练,一边联系曾为期疗伤的德国医生开具伤病证明,以在申请劳工证的过程中占据主动。虽然科特布斯方面已经明确表态不会为难佳一转会,但由于伯明翰方面迟迟没能确定佳一是否可以得到劳工证,因此原计划的第二次英国试训一直被拖延,虽然英媒体撰文表示看好佳一转投英冠,但中国前腰却首先迎来了坏消息,伯明翰已经闪电签下北爱尔兰中场斯鲁特和效力于圣帕特里克队的法赫。好消息则是皇马旧将约尔迪-洛佩斯由于体检未过关被伯明翰放弃。

  郑智:身价缩水遭哄抢

  身处英冠降级区的查尔顿已经意识到无法留住前中国国家队队长,时任代理主帅帕金森也暗示将出售郑智套现。随后,搜狐特约英国记者保罗爆料,查尔顿已决意标价50万英镑出售郑智,这比ZZ当初250万加盟鳕鱼时身价降了200万。据悉,闻讯后英超的西布罗姆维奇、英冠排名前列的狼队、雷丁和伯明翰纷纷有意引进郑智。而查尔顿官网在新年展望的文章中流露出无法留下郑智,并只希望把他买到英超的意愿。不过最新消息表明,新年刚被扶正的帕金森希望强留郑智,并不惜与董事会撕破脸。

  孙继海:英媒赞其经验丰富

  养伤期间的继海新闻不多,相比佳一和郑智,SUN在谢联的地位较为稳固,伤愈后尽力帮助谢联冲超才是继海的首要重任。新年伊始,英媒体纷纷总结过去一年各队的表现,一位资深专栏作家在谈到谢联的表现时认为,刀锋军团的稳定主要得益于几名本赛季引进的英超旧将,尤其点名表扬了孙继海,认为他的经验对于球队至关重要。不过《约克郡邮报》表示,经验归经验,年轻富有冲劲的纳顿才是球队的未来,继海很难替代后者。

  孙祥:对手抢眼前景不乐观

  离开国家队后,孙祥一直在家坚持训练,虽然只是以租借身份加盟维也纳,但孙祥在谈到新年愿望时表示希望帮助维亚纳夺取冠军,还表达了继续留在欧洲发展的愿望。不过,长期的缺阵给孙祥的位置带来了影响,著名的《奥地利》报近日评出了上半赛季奥甲联赛最佳阵容和最佳球员,孙祥在奥地利维也纳队中的主力位置竞争者阿西莫维奇通过球迷投票获得了最佳球员的荣誉。这对于孙祥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海归派:张玉宁曲圣卿“天壤之别”

  澳大利亚《442》杂志近日评选出了澳超史上最差引援和最佳外援,值得关注的是,曾共同效力于辽宁队的张玉宁和曲圣卿分获最差外援和最佳外援名号,反差巨大。由于受到伤病困扰等原因,张玉宁名列最差引援首位,而曲圣卿凭借两个赛季的优异表现在最佳外援中排名第十位。(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孙祥 | 查尔顿 | 孙继海 | 谢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