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自由式滑雪动态

辽宁健儿十一运开门红 李科赵姗姗包揽滑雪两金

  本报长春5日电 记者朱才威报道 今天中午,第11届全国运动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在莲花山滑雪场落下帷幕,我省选手李科、赵姗姗包揽了该项目男、女组两枚金牌,这也是我省运动员在本届全运会中获得的头两枚金牌,同时也是我省健儿在全运会赛场上首次获得冬季项目冠军!

  在今天率先进行的男子组决赛中,预赛列第一位的我省选手李科继续稳健发挥,第一跳他凭借4.525的难度动作,得到124.66分,位列参赛选手第一位;第二跳,李科顶住压力,以一套近乎完美的动作,得到125.23分,并最终以249.89分将全运会历史上首枚自由式滑雪项目金牌收入囊中。

  都灵冬奥会冠军、在本届全运会上同时代表我省及黑龙江省出战的韩晓鹏,克服伤病困扰,最终以总成绩243.96分获得银牌。我省另一位选手贾宗洋获得铜牌。

  在稍后进行的女子组决赛中,我省交流到解放军队的名将赵姗姗发挥稳定,两次起跳分别获得了 108.30分和 102.90分,最终以211.20分摘得冠军;同时代表我省及黑龙江省比赛的李妮娜及郭心心分别以总成绩208.15分和204.05分获得亚军及第三名。

  因为历史原因,经国家体育总局最终确认,韩晓鹏、李妮娜、郭心心等名将在本届全运会上同时代表我省及黑龙江省比赛,其所获奖牌归两省共同所有,即两省各以一半计算。而地方交流到解放军队的选手,则以双积分的方式,地方及解放军队各得奖牌。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科 | 李妮娜 | 赵姗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