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自由式滑雪动态

全运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 李科力压韩晓鹏夺金

  据新华社电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5日在长春莲花山滑雪场结束争夺。经过两跳的较量,辽宁选手李科以249.89分的成绩获得男子组金牌——这不仅是本届全运会雪上项目首枚金牌,更是全运会历史上首枚自由式滑雪项目金牌。

  李科在决赛第一跳中选择了难度系数4.425的bFdFF动作,最终干脆利落地拿到全场最高的125.23分的成绩。

  为了给都灵冬奥会冠军得主、黑龙江选手韩晓鹏继续施压,李科在第二跳再出“险棋”:选择了难度系数为4.525的bdFFF动作。李科落地动作果敢而平稳。第二跳124.66分,总分249.89分,冠军!

  领奖台上,李科兴奋地捧着全运会历史上首枚自由式滑雪项目金牌,绽放出憨厚的微笑。

  受膝伤困扰刚刚“复出”的韩晓鹏最终以243.96分获得亚军,辽宁选手贾宗洋以225.12分获得季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