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辽宁女排

辽宁女排客场挑战八一失利 遭两连败无望进决赛

  本报讯 记者朱才威报道 昨晚,全国女排联赛A组小组赛第14轮率先展开一场较量,辽宁女排客场挑战八一女排。结果辽宁女排以1∶3失利,继上轮0∶3不敌天津队后,遭遇新一轮两连败。此役过后,辽宁女排以5胜9负积19分的战绩列积分榜第7位,保级基本无忧,进决赛则彻底无望。

  作为国内女子排坛的传统两强,本赛季辽、军两队都不能令人满意。目前两队存在的问题各不相同,八一队人才济济但队员的心态和身体状态好像并没有达到最佳,所以在本赛季她们既能胜上海队也能负浙江队;辽宁队虽然不缺进攻火力,但攻手与二传之间的配合仍然漏洞颇多。

  在本赛季两队间的第一回合交锋中,辽宁队曾在主场以1∶3告负。此役,辽宁队再度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较大调整,王一梅、胡莹等名将均未登场,主攻李曼、温媛,副攻徐妮、颜妮,接应楚金玲,二传劳美棋和自由人汤晓明首发亮相。比赛中,辽宁队充分暴露出一传不稳、二传不细、串联零乱等痼疾,整场比赛攻防脱节、失误频频,很快她们就以1∶3落败,四局比分为21∶25、17∶25、25∶23及20∶25。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