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本森再得30+20数据 陕西主场97-93复仇山东黄金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在今天进行的CBA第25轮比赛中,陕西亚旅联盟队主场97-93战胜山东黄金报了上次比赛被李敬宇绝杀之仇。

  本-本森得到34分22个篮板7次助攻的技术统计,罗宾逊得到26分,代勇19分,张伟得到10分。山东队中汤普森得到27分13个篮板,图科得27分,李敬宇13分。

  两队开场打得都很紧,前两分钟双方你来我往都没有得分。直到10分03秒陕西才有罗宾逊补篮命中。随后罗宾逊快攻反击命中,张伟的快攻补篮使陕西很快取得6-0比分。李敬宇在9分16秒内线勾手得分,李本森助攻代勇上篮命中,陕西的进攻首先找到感觉。汤普森在8分22秒补篮命中,本森和张伟随后四罚三中,他们11-4领先。本森内线补篮命中,5分32秒李敬宇底线投中三分,罗宾逊快攻得分,4分59秒山东7-15落后。图科在4分45秒投中三分,本森造成汤普森犯规两罚两中,曹振华内线强行上篮成功。图科随后造成罗宾逊打手犯规,他三罚两中,山东追成14-17。张伟在3分09秒内线命中,图科马上投中三分,双方还差2分。山东改由曹振华防守本森效果还不错,1分19秒张晓薇上篮成功,代勇两罚一中,图科本节结束前突破上篮,首节双方战成21-21。

  第二节李敬宇开场突破得分,张伟接李森传球反手上篮成功。随后李敬宇再次内线勾手命中,陈照升突破命中,双方战成25平。图科在9分32秒上篮成功,代勇外线命中使陕西领先1分。罗宾逊紧接着又投中三分,陕西31-27领先。山东三线快攻,由曹振华上篮成功,本森在6分52秒转身命中。汤普森内线命中,山东31-33落后。汤普森快攻命中,本森罚中两球。李敬宇在5分02秒中投得分,本森面对李敬宇打三分成功。3分57秒汤普森补篮命中,代勇两罚两中。图科在3分18秒外线命中,双方战成40-40平。代勇两罚两中,本森四罚只有两中。图科抢断,汤普森快攻命中,最后1分钟陕西43-42领先。本森突破扣篮成功,汤普森内线紧接着得分,王刚本节结束前投中压哨三分,上半场山东47-45领先。

  下半场开始曹振华首先中投得分,汤普森在11分06秒外线命中,山东连得5分。本森内线随后内线两次上篮命中。汤普森在8分37秒面对本森的犯规上篮命中,他加罚命中打三分成功,山东55-49领先。代勇突破抛投得分,7分40秒本森内线命中,双方只差2分。7分09秒罗宾逊补篮得分,山东的优势荡然无存。图科三分不中,罗宾逊快攻命中,山东被迫叫了暂停。本森在6分13秒内线扣篮得分,陕西打出10-0的比分。图科在5分45秒中投得分,孙杰随后快攻造成罗宾逊犯规,他两罚两中,双方战成59平。代勇中投得分,图科4分55秒远投三分,山东再次反超比分。3分12秒图科再次外线命中,陈照升随后还以颜色。2分13秒陈照升再次外线命中,陕西67-65反超。汤普森在1分54秒内线命中,本森造成汤普森犯规,两罚两中。33秒罗宾逊快攻造成图科犯规两罚两中,王刚在20秒中投得分。前三节陕西73-69领先山东。

  最后一节开始孙杰首先外线命中,代勇随后突破命中。曹振华在10分04秒内线强行上篮命中还造成本森犯规,可惜加罚不中。本森快攻得分,9分34秒代勇造成王刚犯规两罚两中,图科突破造成罗宾逊犯规两罚全中。7分33秒汤普森快攻得分,山东追成78-79。孙杰在6分51秒投中三分,山东反超2分。6分25秒本森转身投篮,曹振华被吹犯规,他两罚两中。图科随后快攻得分,山东占据领先。5分42秒曹振华挣抢篮板球被吹六次犯规,罗宾逊两罚一中。李-本森在曹振华的聤地下24投只有9中,他算完成了任务。本森在5分钟转向上篮得分,李敬宇突破上篮成功,山东85-84领先。罗宾逊在4分26秒飞身扣篮还造成图科犯规,他打三分成功。汤普森在4分0秒造成本森犯规,但两罚不中。罗宾逊在分42秒外线命中,汤普森关键时刻也外线命中。1分52秒张伟中投得分,1分24秒郭磊底线命中三分,山东追成91-92。1分03秒图科犯规,本森两罚一中,22秒图科进攻造成罗宾逊犯规,两罚竟然不中,山东只能采用犯规战术。18秒代勇两罚也只有一中,山东91-94落后。9.7秒图科六次犯规被下场,本森两罚一中,陕西领先2分并不保险。山东王刚传球出现失误,汤普森犯规,罗宾逊在2.2秒两罚两中,陕西锁定胜局。

  陕西亚旅首发:代勇、张伟、陈照升、罗宾逊、李-本森。

  山东首发阵容:王刚、李敬宇、图科、郭磊、加内特-汤普森。(大苦瓜)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普森 | 图科 | 罗宾逊 | 李敬宇 | 代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