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 2008/2009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 沃尔沃帆船赛最新动态

沃尔沃帆船赛春节间登陆青岛 期间举行交流活动

  中国帆船帆板协会、青岛市和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今日在北京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08-2009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将于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和元宵节期间,在青岛停留两周。这将是青岛自奥帆赛后举办的第一个国际顶级赛事,届时奥帆中心将设立对公众开放的赛事村,并举行港内赛等丰富多彩的航海主题的交流活动。

  对此,青岛站组委会秘书长张镇安先生充满信心地表示:“青岛在呈现奥帆赛的辉煌后,为首次代表中国接待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这样一项全球帆船盛事,已做好了全面准备。”

  每三年举办一次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被称为“航海界的马拉松”,是世界上最艰苦、最具有挑战性的运动赛事。本赛季,该赛事共分为9个赛段,航程37000海里(68450公里)。全部8支参赛船队自10月11日从西班牙阿利坎特起航后,将横跨大西洋、印度洋、太平洋,四次穿越赤道,期间在南非开普墩、印度科钦、新加坡、中国青岛、巴西里约热内卢、美国波士顿、爱尔兰高威、瑞典哥德堡和斯德哥尔摩9个港口城市停靠,最终于今年6月末抵达俄罗斯圣彼得堡,整个赛程预计将历时9个月。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