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 2009亚冠联赛抽签仪式 > 聚焦上海

朱骏再发狠话:亚冠小组不出线 周军辞掉董事长

  本报记者 李冰

  一个是K联赛冠军水原三星队,一个是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再加上一个还没有最终决出的东南亚冠军球队,相比之下,同在G组的上海申花队,反倒是“成色”最不足的一个,因为他们去年只获得了中超联赛的亚军。

不过,在申花投资人朱骏看来,这样的分组其实更刺激:“早打晚打其实有什么区别呢?要想小组出线,该赢的总是要赢的,打谁不是打啊?”

  东方体育:亚冠小组赛抽签结果出来了,感觉如何?

  朱骏:没什么啊?反正每个小组都是四支球队,要想出线,该赢的总是要赢下来的,打谁不是打啊?

  东方体育:相对来讲,申花队所在的小组中有一支实力相对较弱的球队,运气还算是不错吧?

  朱骏:话不能这么说,现在我们还有一个对手没有最终确定下来,但谁敢说这支来自东南亚的球队就是弱队呢?以前有中超球队打亚冠联赛,去东南亚打比赛,该输的还不是一样输?所以说,对手是谁并不重要,如果你自己实力不够,你把人家看成是拿分对手,人家说不定还在那里因为跟申花分到一个小组而高兴呢。

  东方体育:对韩日两个对手研究过吗?

  朱骏:其实不光是水原三星和鹿岛鹿角,K联赛和J联赛排名靠前的几支球队,我们都认真研究过,包括哪支球队的攻击力强,哪支球队的防守比较好,哪支球队的外援威胁更大,都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当然,对手确定之后,我们会进行更加细致的研究,包括对他们每个队员的特点,争取在备战的时候做到有的放矢。

  东方体育:你之前说过,亚冠联赛是今年申花队的重中之重。

  朱骏:的确如此,在不放弃中超联赛夺冠的前提下,我们当然希望能够在亚冠赛场上取得突破。第一步,我们要从小组赛中出线,然后是淘汰赛,然后再去想四强和决赛。饭要一口一口去吃,路要一步一步去走,先打好小组赛,然后再朝着新的目标前进,否则想得再好也是没用的,我现在说夺冠,但是小组都出不了线,又有什么意思呢?周军说,申花队小组出不了线他就辞职,实际上,小组出线是我们的最低目标,如果连这个都完不成的话,他这个董事长也不要做了,我不是开玩笑,尽管大家是很好的朋友,但是成绩面前,结果就是唯一能够决定你合格不合格的标准。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