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谢晖征战德乙

谢晖:是我要和威斯巴登解约 德媒体报道有偏差

  谢晖几天前透露的“将与威斯巴登俱乐部解约”一事,终于变成了事实。当地时间昨晚,谢晖踏上了返回上海的航班。这也就意味着,谢晖的第三次留洋之旅正式宣告结束。解除了租借合同后的谢晖,将重新返回申花。2009年,谢晖的身份很可能是申花队助理教练兼队员。

  去年圣诞节期间,利用球队冬歇期的机会,谢晖回了一趟上海,并与俱乐部投资人朱骏、主教练贾秀全进行了一番沟通。“这次沟通非常愉快。我向俱乐部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毕竟,在那边踢不上比赛也没什么意思。所以,我想与其那样耗着,不如回到申花。申花今年要两线作战,任务比较重,我也想出点力。”昨天,人在德国的谢晖介绍道,“无论是老板还是贾指导,都很理解并支持我的想法。所以,我与俱乐部达成了意向,我在新赛季回到申花工作。”

  和申花方面达成意向后,谢晖马不停蹄地飞到了德国。尽管有德国媒体称,是威斯巴登要清洗谢晖。但事实上,却是谢晖主动选择了解约。“是我主动希望解约,而不是威斯巴登解我的约,这两者性质是不同的。我这次回德国,就是为了友好地分手。一切谈得很顺利,威斯巴登接受了。其实,接受解约对他们来说也是件好事。我的合同还有半年时间,就是我不踢球,他们还要照旧为我付工资。所以,还不如解约,让我走。”

  至于回到申花后的身份,谢晖表示,他理想的状态是助理教练兼队员。“还没和俱乐部具体谈,但大致已经有了意向,应该是进入到教练班子吧。当一名教练,是我多年前的愿望。而且,我一直在为此做着准备工作。在德国期间,我积累了很丰富的训练素材,都是第一手的材料。而且,我还能和德国俱乐部的一线教练和队员自由交谈,我有这个人脉关系,也有语言的优势,所以,这些都为我向教练岗位过渡提供了不错的条件。”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