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最后一节被阿德尔曼冷冻处理 姚明渐失主帅信任

   在争夺最为关键的最后9分钟,小巨人姚明没有出现在火箭队的比赛阵容中,火箭队也以96:104不敌费城76人队,遭遇了本赛季的首个三连败。

  这是火箭队连续5个客场之旅的第三场比赛,麦迪的回归对于火箭队来说是个好兆头,姚明在这场比赛中却陷入了低迷。

全场比赛,姚明9投4中,得到14分6个篮板。“这已经不是一场比赛的问题了,在过去几场比赛里我们都没有打好,必须看看有什么问题。每个人都应该先从自己做起,把自己的问题改变。”赛后,姚明也承认自己打得不好。

  这场比赛,火箭队开局不错,麦迪和姚明包办了火箭队的前8分。但比赛对于火箭队来说一直没有轻松过,双方比分一直没有拉开,上半时,火箭队以55:53领先。火箭队在第三节失去了准头,这节过后以71:79落后对手。

  最后一节比赛,阿德尔曼安排姚明打了3分钟后,就冷冻了姚明。火箭队在一度落后10多分的情况下一直是麦迪领着一班替补球员在支撑,最终以96:104失利。

  球队失利,阿德尔曼认为主要原因在于防守,“我们防守并没有做好,我们知道对手提高节奏努力奔跑,可是我们并没有做任何事情去限制他们。”阿德尔曼说。末了,阿德尔曼还加上一句,“在过去一段时间里,我们的防守从来没好过。”

  虽然记者将话题引向姚明时,阿德尔曼并没有责备姚明,但当麦迪和一帮替补队员在场上拼搏时,姚明却被放在板凳上,已经说明了阿德尔曼的态度。这对于阿德尔曼来说是一个非常艰难的选择,也是一个无奈的选择。姚明在进攻中手感不佳,在防守中的优势也丝毫没有显现出来,在这种情况下,阿曼尔曼只能放弃姚明。这场比赛过后,小巨人也的确应该思考如何走出低谷了。

  明天,火箭队将在客场挑战现排名东部第二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以火箭队现在的状态,又是凶多吉少。

  本报记者 韩光亮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