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 2009亚冠联赛抽签仪式 > 聚焦山东

鲁能亚冠避开袋鼠是上签 分组存在陷阱还需谨慎

     新华社济南1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赵仁伟)亚冠联赛小组赛分组日前揭晓,中超冠军山东鲁能队如愿避开了澳大利亚的两支强队。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从传统的角度来看,这是一支上签,但如果小看了同组的印尼球队,“那就是一个陷阱”。

    在分组抽签中,鲁能队被分在F组,同组的对手有大阪钢巴、首尔FC和印尼的斯里维加亚队。对于这样的分组结果,鲁能队上下表示满意,因为避开了澳大利亚联赛的两支球队。不过,韩公政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表示,仔细分析小组的每个对手,他们都很强,首尔FC作为韩国联赛亚军,有着丰富的亚冠联赛经验;日本的大阪钢巴则是上赛季亚冠联赛的冠军,在上个月的世俱杯比赛中有不俗表现;虽然印尼的整体足球水平不如中国,但作为国内联赛和杯赛冠军,斯里维加亚队的实力也不弱,千万不可放松警惕。

    韩公政表示,与中超其他3支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相比,鲁能队分组结果算是比较理想的,但是争取小组出线的过程并不见得轻松,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他还说,鲁能队第一场比赛就是客场与大阪钢巴的比赛,赛程对鲁能队并不利。

    关于备战工作,韩公政表示,球队目前有3项任务:首先是把队伍组建好,尽快确定内援外援,形成一支完整的球队,第二就是搞好球队的训练,把队员们的状态调整出来,再就是全力搜集对手资料,有针对性地做好准备工作。(完)2009/01/08 11:1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