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活动频繁郭晶晶吃不消 跳水公主称病偷闲暇时光

郭晶晶
[郭晶晶香港狂购奢侈品 遭遇媒体粉丝围堵]
跳水队香港慈善赛
专题:跳水队香港慈善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月8日香港报道) 跳水队来到香港,一方面是受邀参加慈善汇演,另一方面则是马不停蹄地出席各家赞助商的活动。在经历了1月7日的几次专场活动后,跳水公主郭晶晶终于开始吃不消,缺席了于1月8日上午举行的活动。

  原本定在8日上午11点30分的活动是本次慈善汇演冠名品牌的一次推广活动,地点在赫赫有名的兰桂坊。不到11点,就开始有香港的媒体守到在不足5平米的店面门口,等待着郭晶晶的到来。随着时间的临近,越来越多的香港媒体聚集在一起,如此的盛况也让路人们好奇不已,纷纷掏出相机留影。>>你觉得郭晶晶豪门恋情结果将如何?

  11点30分左右,载有明星们的商务车准时停在了该店铺门口。李小鹏及其女友李安琦、刘璇、何冲、吴敏霞依次走下。郭晶晶呢?所有的人都非常疑惑。这时候,赞助商方面的负责人开始出来打圆场:“晶晶有些不舒服,生病了,今天的活动就不来参加了。”负责人说完这句话,就有记者冷笑着回应:“我看是去跟霍启刚约会了吧,还装生病!”如此的回答得到了现场很多香港媒体们的认同。

  由于该赞助商主营国际各大知名包包,所以这四位嘉宾到场之后,赞助商就适时地给每人送上了一个该品牌自主设计的提包,据悉每个价值港币3000多元。缺少了郭晶晶,李小鹏成为了最大的腕,他身边的佳人李安琦也人气颇高。小两口无论何时何地都是手牵手,恩爱十足。李小鹏还拉着女友几乎把店内摆放的每个包包都挑了一遍,不过最后却没有出手。这一幕与前一日两人逛奢侈品店,多看少买的风格一模一样。

    焦点:李小鹏与女友很亲昵 郭晶晶坚决不私会情郎(图)
    独家:郭晶晶豪购奢侈品 现场封锁安保建人墙护送(图)
    现场:组图:郭晶晶狂购奢侈品 媒体围堵保安人墙护送

  在活动结束后,李小鹏、何冲和吴敏霞都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急冲冲地上了车。倒是体操女皇刘璇,心情大好,停下脚步接受访问。尴尬的是,提问的香港记者询问刘璇的全是关于李小鹏的问题。“你跟李小鹏出去吃饭了没有?”、“你会带他去逛街吗?”、“他对香港的印象怎么样?”……诸如此类的问题,一开始刘璇还耐着性子回答,最后索性抛下一句:“你们全问我小鹏的问题,不如自己问他好了。”然后刘璇有些尴尬地上了车。

    八卦:郭晶晶晚宴首饰总值超30万 吴敏霞2.7万显寒酸
    亮相:郭晶晶耀眼领衔筹善款 吴敏霞陈奕迅共唱<十年>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刘璇 | 吴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