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约翰内斯堡公开赛即将揭幕 南非新星欲新年闪光

  2008岁末连夺两项欧巡赛冠军,南非选手理查德-斯特恩无疑是该国最闪耀的新星。本周四即将开打的约翰内斯堡公开赛上,斯特恩自然也成为了夺冠热门。

  27岁的斯特恩来自比勒陀利亚,离皇家约翰内斯堡和肯塞顿高尔夫俱乐部只有50公里。

在2008年末,斯特恩取得了惊人的战绩,连夺登喜路锦标赛和南非公开赛两个冠军。

  现在,斯特恩越战越勇,正在寻找第三个夺冠机会。如果他能够做到,那么他也将与其他伟人一起被历史人铭记。

  高尔夫历史上最后一位实现三连冠的是西班牙传奇人物塞弗-巴勒斯特罗斯,在他之前是英格兰的尼克-法尔多,他在1983年也实现了连续三次登顶。

  斯特恩是本周约翰内斯堡公开赛的夺冠大热门,不仅是因为他已经连续两次在本土称雄,另外一方面也是因为他是卫冕冠军。

  去年,斯特恩在延长赛中战胜了同胞加思-穆勒里和瑞典的马格纳斯-卡尔森一举夺冠。而在第一届约翰内斯堡公开赛上,阿根廷选手埃亚利尔-坎内特成为了首位捧杯选手。

  世界排名43位的斯特恩表示他很期待本周末的比赛。

  “现在我的自信心爆满,希望在周日下午的时候我还能占据优势,冲击冠军。”斯特恩说。

  “高尔夫是一项很特别的运动!去年我的开局不错,也是在这里夺冠,之后状态就跌入低谷,但收官很不错。”

  今年的比赛将吸引100多位欧洲球员,另外本土选手阵容也非常强大,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雷塔夫-古森和欧巡赛冠军查尔-舒瓦特泽尔,2007年南非航空公开赛冠军詹姆斯-金斯顿都将参赛。

  周四、周五,比赛将在皇家约翰内斯堡和肯塞顿高尔夫俱乐部的东、西球场举行,最后两轮将全部在东球场进行。

  赛事的总奖金为120万欧元,冠军将会得到174350欧元。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特恩 | 约翰 | 连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