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罗比尼奥怒斥皇马不仗义 贬低C罗远逊巴西肥罗

    搜狐体育讯 C罗纳尔多已经是过去的2008年风头最劲的球星,欧冠冠军和金球奖的获得使他风头一时无两。但是对他不服气的也大有人在。比如效力曼城的巴西球星罗比尼奥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屑地表示,C罗并非是现象级的球员,他不如自己的同胞大罗。

  曼城的巴西球星表示,自己距离“现象级球员”还有不小的差距,但是现在表现最好的C-罗纳尔多也不是这样的球员。

  “巴西的罗纳尔多是一种现象,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配得上金球奖的荣誉。但是他远没有达到‘外星人’罗纳尔多的级别,他不是现象级球员。”

  现在,罗比尼奥和C罗纳尔多都在同一个城市——曼彻斯特,只是所效力的是两支相互敌对的球队。而去年夏天,他们本来可以在另外一个城市相聚——马德里。但是最终,C罗没有去西班牙首都,罗比尼奥却离开了皇马,到了曼城。对此罗比尼奥表示了对老东家的不满:“皇马如果相中了哪一名球员,他们会使出任何办法来得到他,甚至不择手段。当初对我就是这样的。但是可能仅仅到了第二年,他们就会变得对你毫无兴趣。于是就把你赶走。我不喜欢这样的俱乐部。”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