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NBA全明星票选:阿联超越麦迪 姚明居西部次席

    搜狐体育讯 美国时间周四公布了最新NBA全明星票选情况,奥兰多魔术队中锋霍华德以2102368总得票位居东部榜首,连续第四榜领先全联盟所有选手成为“票王”。火箭队中国球员姚明以1758499总得票紧随科比(1903798票)领衔西部群雄。值得一提的是,东部球员加内特与韦德一票不差打成了平手,竞争进入白热化。

  东部:

  绰号“超人”的霍华德利用在去年扣篮大赛的卓越表现征服了大批NBA球迷,成为了不折不扣的“票王”。不过“小皇帝”詹姆斯凭借本赛季的精彩表现也赢得1940162的总得票,紧追霍华德稳居东部老二的位置。有意思的是,东部凯尔特人队的加内特与热火的“闪电侠”韦德票数竟均是1375814,打个平手。中国球员易建联以1216348张选票超越火箭队一号麦迪,从上一榜第10位上升到第9位,在东部前锋榜上已连续四榜排在詹姆斯和加内特之后。不过,易建联的得票仅领先麦迪124张。

  西部:

  西部局面较为稳定,只是前锋之间竞争十分激烈。卫冕MVP科比力压姚明坐稳西部老大位置。马刺队的“石佛”邓肯以 1454918票领先所有西部前锋。值得一提的是,太阳队的斯坦达迈尔( 894690票 )被丹佛掘金的安东尼以微弱的优势(905121票)超过成为首发前锋。

  关注:

  全明星赛将于2月12日在凤凰城举行,东西部将各选两名后卫,两名前锋和一名中锋作为首发。据悉,2009年全明星赛的纸面投票将于2009年1月11日结束,而NBA.com上的网络投票则将延续到2009年1月19日。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加内特 | 科比 | 韦德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