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追忆国际足坛五代统治者 谁将是21世纪男主角?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9日08: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击落飞碟

  我们不能忘却的纪念:在过去的足坛历史长河中,每10年都会出现两个让世人永远铭记的名字——50年代的迪-斯蒂法诺和普斯卡什,60年代的贝利和尤西比奥,70年代的克鲁伊夫和贝肯鲍尔,80年代的马拉多纳和普拉蒂尼,90年代的罗纳尔多和齐达内。

  当然,在每一个时代都会有一些同这些被记住的巨星一样出色的球员,但最终他们却成为了时代的配角,每当回忆起10年,人们想起的更多是 那些主角们。因此,《米兰体育报》也提出了一个疑问,在进入21世纪新纪元的今天,谁又将成为在2011年前那一个时代的宠儿呢?等到2020 年,球迷们最喜欢回忆的是哪两名球员呢?换句话说,在当今足坛如此之多的天皇巨星中,谁才会成为真正主宰了一个时代的王者呢?

  答案不外乎三个:卡卡、C罗和梅西。虽然在这一十年中,已经结束了2届世界杯,2届欧洲杯,冠军联赛、联赛冠军出炉无数,但现在看起来, 有能力冲击这一十年最将被记住的两巨星的只有卡卡、C罗和梅西三个人。罗纳尔迪尼奥固然优秀过,但现在沦为了平庸,生存在罗纳尔多和齐 达内夹缝中的小罗似乎有些生不逢时。皮尔洛的功劳被布冯分去一半,西班牙和希腊被人们记住的更多是他们的团队精神,综合《米兰体育报 》给出的条件——持续稳定的个人状态和优异的个人成绩,卡卡、C罗、梅西站在了时代之巅。哦,还有伊布,他确实干得不错,可是光在联赛中横行不是本事,也许穆里尼奥的到来是一个转折点,会让伊布在这个十年中多一些竞争力。还有贝克汉姆,不过这个足球和娱乐的产 物是一个另类。

  当然,无论卡卡、C罗还是梅西,现在的他们还不够资格成为2020年后人们谈论的焦点,在这之前,他们还需要再拿出一些让人满意的成绩:卡 卡和C罗的确在冠军杯中有过优异的表现,梅西也在奥运会中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但他们还缺乏一个更伟大的舞台:克鲁伊夫和贝肯鲍尔在世界 杯决赛场上的相遇荡气回肠;罗纳尔多和齐达内在世界杯决赛上的对决令人感叹。2010年世界杯,如果当今足坛三个最优秀的年轻人中有二人 会在决赛中相遇,那么毫无疑问,他们最有可能这个十年最伟大的两个名字。

  至于法布雷加斯、鲁尼还有托雷斯等人,也许他们的年龄注定他们的荣耀将在下一个十年。(搜狐体育 击落飞碟)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