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最性感球星排行:小贝排第二 加图索最值得背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8日22: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ESSANDRO

  在意大利《Novella 2000》所组织的评选中,卢卡-托尼被选为全世界最性感的足球运动员。那么为了谁,女人愿意背叛自己的丈夫或者男朋友呢?答案出乎意料,竟是AC米兰中场加图索。

  这次投票评选共有280个了解足球运动的女人参加,共有150名球员备选。在最性感球员的排行榜上,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中锋卢卡-托尼获得63%的选票(非单选),万人迷贝克汉姆则排名第二,他获得了58%的选票,之后是尤文图斯前锋阿毛里51%,皮耶罗46%,舍甫琴科43%,舍瓦的上榜理由是哀怨的面庞和对妻子的言听计从。加图索39%,博列洛35%,费拉里33%,费拉里的上榜理由是长相酷似奥巴马。之后是科拉迪27%,德罗巴24%,C罗则只有21%。

  在另外一个榜单上,加图索被选为最值得出轨的男人,他获得33%的选票,阿毛里21%,贝克汉姆的排名只是第3(18%),皮耶罗18%,阿德里亚诺15%,昔日女人心目中的梦中情人维耶里也获得了9%的选票。

  除了以上两个引人关注的榜单,在另外一个由妈妈们票选的榜单中,托尼(35%)被评选为最适合做“裸体挂历”主角的球员,第二名是博列洛22%,第三是德罗巴15%。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