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解析申花高层首发阵容:豪华圣诞树 朱骏单箭头


  ·酥 阳· 如果把申花豪华的管理层排出11人,只有最具“贵族风范”的4321圣诞树阵型才能匹配之。

  前锋人选实在太多:朱骏、谢晖、周亮……朱骏出道至今只打前锋,从不踢其他位置。所以,小谢先让个贤,到左边路当个边锋。阿亮到右后腰位置上混一混。

  中场核心,自然是董事长周军。不好的是,周董一旦玩得起劲,喜欢摆弄脚法。朱骏就曾批评这位老搭档,“太粘球”。与周董一起坐镇中场的,是左翼的章智勇、右翼的周亮。这哼哈二将跟随周董多年。

申花新管理层架构图
申花新管理层架构图

  后卫线阵容豪华。前亚洲第一中后卫贾秀全,搭档前荷兰国脚、曾看防罗马里奥的法尔克斯。左右边卫分别是吉梅内斯与郝海东的堂哥郝海涛。其实,咱都不知道吉梅内斯球员生涯时踢的啥位置,考虑到后卫线是“中外结合”,姑且让老吉当个不助攻的左后卫。守门员位置,自然是当过守门员教练的郭光琪。德发一直以做裁判著称,出任此职,当仁不让。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