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

申花球员不惧死亡之组 孙吉:小组赛含金量最高

  记者 陈海翔 与日本和韩国的联赛冠军分在一组,并没有阻碍申花队在今年亚冠联赛中的雄心,至少绝大部分球员觉得这不会成为问题,不会阻碍他们前进的脚步。

  “我觉得不管遇到什么球队,能够进入亚冠联赛的一定实力都不弱,我们这个小组应该说这是含金量最高的小组。

这正是我们证明自己的好机会,如果赢了他们,那就是为申花争光,更是为我们中国争了光。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孙吉说,“我们当然会全力以赴,以120%的努力去拼,先考虑完成俱乐部设定的第一个目标,那就是先从小组出线。 ”其实在2003年,申花曾经与鹿岛鹿角交手过,当时申花以4:3力克对手,这更给了孙吉信心,“我相信我们有能力再来一次。 ”

  于涛则对比了申花与水原的实力,“水原虽然是韩国联赛霸主,但是这几年我们也跟他交手不少次,08年在日本集训时,我们和他打了场热身赛,当时我们压着他打了80分钟,要不是最后时刻我们频繁换人,我们将会以1比0战胜对手。当然,那场比赛我们1比1打平了,但是从那场比赛来看,我们还是占有很大的优势。 ”

  相比天津和北京碰到澳大利亚球队,申花队和山东则遇到来自东南亚的球队,申花队员们认为,他们惟一担心的就是客场的糟糕天气。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