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新年伊始遭"雪击" 3强之中米兰最倒霉(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9日14: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ESSANDRO

  大雪搅乱意甲3强的备战计划。今年意大利遭遇寒冬,1月6日的大雪让整个北方地区陷入交通瘫痪,三强的备战计划也因此被打乱。

  国际米兰

  6日的大雪高兴了国米队员,球员们在雪地上打雪仗,穆里尼奥也出来踩雪,菲戈摆pose留影,虽然大雪打乱了球队的训练计划,但是国米队员心情不错。室外训练不能进行,国际米兰进行室内训练,小场比赛,篮球比赛都成为国米的训练项目,大雪天不能进行室外枯燥的体能、技术训练,在室内进行小场竞技对于球员来说是难得放松。

  AC米兰

  北方的大雪对AC米兰的影响最大。AC米兰计划在7日下午乘机返回米兰,但因为大雪的缘故,米兰机场不能完成正常的飞机起降,因此AC米兰只能在迪拜再逗留一天。米兰的计划改成9日上午坐飞机回意大利,但却不是会米兰,而是直飞罗马,然后不休息直接备战11日同罗马的比赛。这样的安排也打乱了安切洛蒂预先的安排,安帅原本希望球队7日乘机返回米兰,8日休息,9日集中备战罗马,这样球员可以进行了1天的调整。但突如其来的大雪让米兰不得不临时更改安排。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比AC米兰好不到哪里。1月6日尤文图斯与摩纳哥在墨西拿进行热身赛,尤文的航班因大雪延迟起飞。比赛后在飞回都灵时,航班再次出状况,由于降落跑道无法使用,飞机在天空盘旋了15分钟后在0:30才降落,但降落后没有大巴接球员,工作人员赶快联系大巴,但最终尤文球员在1:30才坐上车。由于返回到都灵城时已经很晚,尤文原定早上7点的训练也改到下午3点。(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