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球大典-2008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 > 女乒斗艳

李晓霞被海选乒球手打动 坦言来长沙目标是冠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 1月9日发自长沙)“我的目标就是夺得这次比赛的冠军,”在结束了今天下午的“国球大典乒乓球嘉年华”活动之后,中国乒乓球队队员李晓霞对记者表示。总奖金为25万美金的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将于明天开始全面展开,在首场1/4决赛中,上届该项赛事的亚军李晓霞将迎战新加坡球员冯天薇。

  “这等于是2008年最后一个赛事了,我要把每一次比赛都作为展现自己实力的机会,”李晓霞表示。由于去年赛事频密,加上又是奥运会年,所以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也被推迟到了今年进行。尽管时间有些退后,但是比赛中依然不乏优秀选手。除了李晓霞和冯天薇之外,张怡宁、郭跃、李佳薇等优秀球员都将悉数出战。

  尽管在北京奥运会之后李晓霞夺得了女子世界杯的冠军,但在随后进行的全国锦标赛和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中的表现都不是十分理想。尤其是在去年12月中旬的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女单比赛中,这位卫冕冠军首轮就被韩国老将金暻娥淘汰出局。所以这次的比赛对于她来说,也是一次证明自己的好机会。“我觉得无机胶水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从李晓霞的回答中不难听出她对于国际乒联改革的一种期待,毕竟在使用无机胶水之后她赢得了第一个世界大赛的冠军。

  在今天的嘉年华活动中,众多经过湖南卫视“海选”脱颖而出的民间高手也同李晓霞等职业球员展开了较量。而在这种比较“另类”和“娱乐化”的比赛中,民间高手并不处于下风。“感谢大家这么支持乒乓球,他们给我留下的印象都挺深的,”李晓霞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