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 > 男乒争锋

马琳轻取格林卡赢在备战 格林卡叹难胜中国选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 1月10日发自长沙)“在这里比赛对我来说很困难,而且我也没在最佳状态,所以这场比赛自己打得并不好,”在今天上午结束了2008年度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的比赛之后,希腊选手格林卡感叹道。在刚刚结束的一场1/4比赛中,他0-4不敌奥运会冠军马琳。

  “我想现在没有欧洲选手能够击败中国高手,也许未来会有吧,”当被问及欧洲乒乓球现状的时候格林卡说。

  与格林卡相比马琳的状态要好一些,但是也远没有达到自己的巅峰状态。身体状态不佳的他表示今天的胜利主要是赢在准备充分上。“我和格林卡也是老对手了,以前交手过很多次,而且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男单16进8的比赛中两人也交过手。这次是改用了无机胶水之后我们第一次交手,”马琳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比赛中我认为自己准备得比较充分,也做好了困难准备。但是就像格林卡说得一样,我们都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因为这个比赛带有一定的商业成分,所以他们在投入和比赛的准备方面都不像大赛里面那么充分。”(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卡 |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