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五猛男贴身护卫郭晶晶 李小鹏刘璇单独行动(图)

郭晶晶获多名保安人员及保安公司老板亲自护送到离境闸口。
郭晶晶获多名保安人员及保安公司老板亲自护送到离境闸口。

    搜狐体育讯 郭晶晶完成4天慈善访港之旅,1月9日与中国跳水队员一同离开香港,不知是否因有报道称郭晶晶将做牛年新娘,所以她并昨天早上不但没有随队员出席活动,下午出现在机场时对记者的提问也是充耳不闻。

  国家跳水队队员访港4天,其中“霍家准媳妇”郭晶晶一直成为此行焦点,有媒体称她有机会做牛年新娘。昨天早上郭晶晶继续“离队”,没有参加赞助商的活动,而中国跳水队员吴敏霞、胡佳及陈若琳等乘坐旅游巴到尖沙嘴的莎莎专门店,吸引不少传媒在场等候采访,首位下车的吴敏霞则显得双眼浮肿,似乎睡眠不足。之后大会送上纪念品给各位运动员,而吴敏霞亦代表中国游泳协会送纪念锦旗予老板娘。虽然这些跳水队员没有接受访问,不过吴敏霞和胡佳十分合作,他们则边拣选东西边让媒体拍照,而其他运动员亦忙于在店内选购化妆品,当中王鑫更在售货员的协助下,把护肤品涂上手背作测试。

郭晶晶
郭晶晶

李小鹏也不喜欢跟大队行动,却爱和刘璇坐在车内听音乐。

  另一方面,早上没有随大队到化妆品店的郭晶晶,于下午4时突然现身机场,身穿冷衫牛仔裤的郭晶晶戴上黑色墨镜,在5名保安员护送下抵达闸口,身旁只有一位工作人员,只是未见其它跳水队队员。只见郭晶晶手上拿一个黑色Harvey Nichols信封,入闸时她摘下眼睛,清丽素颜乍现。当被问到为何没有出席早上的莎莎活动时,郭晶晶却没有回答。至于其余跳水队员吴敏霞、王鑫及何冲等则于4时15分才拿着大包小包的出现机场并到柜位登记,由此看来晶晶是刻意离队,自己先行离开。(来源:星岛日报)

  延伸阅读:郭晶晶随跳水队返北京 保安护送至机场不理媒体
       体坛爱情进行时:郭晶晶谈婚论嫁 孔杰女友亮相
       郭晶晶当街怒斥狗仔 未来公公:牛年完婚(组图)
       郭晶晶当起总导演 跳水队慈善汇演耍宝逗乐观众
       霍启刚现身慈善汇演 含情脉脉看郭晶晶表演(图)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 胡佳 | 王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