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尼特斯抨击弗格森逃避处罚 宣称曼联赛程有利

  新华网伦敦1月9日电 英超利物浦队主教练贝尼特斯9日对“红魔”曼联队主帅弗格森公然展开抨击,声称“爵爷”是英格兰联赛中唯一对裁判大放厥词而没被惩罚的教练。

  去年3月的英格兰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曼联队主场0:1意外地被朴次茅斯队“点杀”出局。

赛后弗格森对主裁判阿特金森的判罚大为恼火,他甚至指责了英超

  裁判委员会主席哈克特。英足总曾以弗格森言行不当为由对其提出指控,但随后又取消了。

  “他(弗格森)没有受到惩罚。他是英格兰联赛中唯一没有因此被罚的裁判。”数个月后谈及此事,贝尼特斯依然愤愤。在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贝尼特斯显然是有备而来,因为他边说边参考着笔记。

  这位西班牙人还对弗格森哀叹赛程不利进行了抨击,因为在他看来,曼联的联赛后半程时间表明显对他们有利。

  “联赛下半程中,他们(曼联)对阵排名榜靠前的队伍全部是在主场,我认为这是很大的优势,”贝尼特斯说。他建议英超以后效仿西班牙联赛的安排,那就是让所有球队都提前知道他们的具体日程,而不会被电视转播安排所“左右”。

  贝尼特斯还讽刺地提出了避免有人抱怨赛程的另一个建议,那就是“让弗格森先生在他的办公室设置好赛程,然后发给我们,这样就没人有意见了。这多简单。”

  在贝尼特斯看来,弗格森抱怨赛程完全是因为担心曼联本赛季不能卫冕。“我觉得他们有些紧张,因为我们现在排名榜首。我想澄清的是,我不想这么早就玩心理游戏。”

  目前,“红军”领先切尔西队3分,位列英超积分榜榜首,少赛两场的曼联排名第三,落后利物浦7分。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