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武术 > 柳海龙国际搏击争霸赛 > 柳海龙动态

"海弘大战"票房突破百万 创造武术商业史上奇迹

    搜狐体育讯 今日将在广东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召开的中国武术搏击俱乐部赛暨柳海龙国际搏击争霸赛管委会消息:

  据佛山市票务销售部门统计,本次大赛票房销售已超百万。

且佛山众多市民持币待购,一票难求。本次比赛在票房设计初期,即科学精准、有的放矢为标准,并由于主办方与票务代理方的精诚合作,与全国功夫爱好者、挺龙团的大力支持,致使在今晚将出现中国武术商业史上的一次奇迹。

  据比赛票务代理方负责人余鸿坚透露,在所剩不到几个小时的时间里面,总票房有望突破一百二十万,乃至更高。全国各地共有一百五十多家投资机构负责人前往佛山购票观摩、考察本次比赛。据赛事推广人徐睿介绍,赛前他与伊贺弘治的经纪人森谷先生互相承诺,本场比赛负方可在半年之内对胜方发起复赛要求。徐睿先生说日方代表团对他表示这次比赛重在友谊,重在切磋技艺。徐睿对日方代表团团长森谷先生的友好印象尤深。且徐睿也将计就计大势夸赞伊贺弘治战绩过人,希望伊贺在今日大战中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睿 | 伊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