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 > 女乒斗艳

总冠军赛-郭跃4-0横扫晋级 半决赛将对阵李晓霞

[郭跃晋级4强]
郭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下午,2008年国球大典暨第三届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在湖南长沙继续进行,继张怡宁、李佳薇和李晓霞先后晋级四强之后,北京奥运会女单季军得主郭跃以4-0(11-6,11-5,11-5,11-5)的绝对优势战胜罗马尼亚新秀萨马拉,晋级四强将对阵国家队队友李晓霞。

  郭跃最近状态不佳,女乒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1-4输给新加坡新星冯天薇,乒超联赛、乒联总决赛都没有冠军入账。本次总冠军赛,郭跃首轮签运极佳,对手是世界排名第44位的罗马尼亚选手萨玛拉,郭跃只需保持六成功力,即可轻松晋级四强。

  比赛开局,郭跃率先进入状态,5-1领先对手,随后郭跃发挥自己前三板快且狠的特点,以11-6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双方以3-3开局,萨马拉面对郭跃的打法,明显有些不太适应,正手进攻连连失误,最终以5-11输掉了第二局。

  易地再战,萨马拉展开发球抢攻绝技,而郭跃则有些松懈,出现几次失误。赛至中局,双方比分7-4,郭跃领先。之后,郭跃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5拿下了第三局。

  最终局,双方以2-2开局。随后郭跃继续保持自己快且狠的特点,一路压制对手,中局过后,郭跃7-3领先。此时的萨马拉明显信心不足,但也只能放手一搏,而郭跃则越战越勇,最终以11-5拿下第四局。这样,郭跃以4-0轻取对手。在半决赛中,她将与李晓霞再演强强对决。(搜狐体育 寒乐天)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郭跃则 | 郭跃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