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 女乒动态

总决赛-郭跃横扫帖雅娜 兵不血刃晋级女单八强

[郭跃4-0帖亚娜]
郭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08国际乒联巡回赛年终总决赛在澳门展开第二天的争夺。男女单打全面展开争夺。在女单首轮的一场角逐中,北京奥运铜牌得主郭跃对垒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小将郭跃最终直落四局,4-0轻取对手,昂首晋级女单8强。

  [实用] 完全赛程 历届冠军 08巡回赛分站冠军榜
  
[签表]
男单 女单 男双 女双

  郭跃与老对手帖雅娜共交手四次,郭跃以三胜一负占据绝对优势,最近的一次交锋,郭跃在韩国公开赛八强战中以4-0轻取对手晋级。首局比赛开始后,双方争夺的就异常激烈, 在僵持的艰难阶段郭跃不慌不忙而是沉着应战,连取两分后以9-7顺利将比分超出,帖雅娜在接连丢分后有所改观将比分迎头赶上,但郭跃打得更为沉稳,在关键时刻得到两分后以11-9赢得首局。

  第二局比赛郭跃接发球后抢攻得分4-2先发制人,不过帖雅娜逐渐适应对手的打法后开始展开反攻,郭跃随即有意增加抢攻,接连造成对手回球出界。连连取分后郭跃以7-4确立领先优势,陷入绝境帖雅娜一时无计可施,之后郭跃一鼓作气以11-7再下一城,总比分2-0占先。

  在第三局的比赛中,郭跃继续强势的发挥,帖雅娜仍然难有起色少有还手之力。郭跃在打出了一个小高潮后开始大比分6-3领先,此时帖雅娜才如梦初醒,及时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奋起追分,可惜已经维持已晚,郭跃再接再厉以11-7再胜,连胜三局的她大比分占先。

  第四局郭跃仍然稳稳的掌控场上的局势,帖雅娜似乎已经难有回天之术,郭跃连续下分后顺利拉开比分,之后郭跃精彩的进攻防不胜防将比分改写成10-4,并握有多个赛点,郭跃乘胜追击再取一分,11-4再胜4-0结束战斗。

  (搜狐体育 无情剑)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郭跃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