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美国"死神"要加盟CBA 与阿尔斯通称霸街球赛场

  他曾经是湖人的首发后卫,和科比并肩而战,他曾经被纳什称为有一双可怕的手,他曾经和阿尔斯通在“皇后区”的水泥球场所向披靡,他曾经在希腊联赛的全明星赛中独得50分,荣膺MVP。但现在,他只是想要加盟CBA的诸多NBA球员中的一个,他是斯马什·帕克。


  其实去年12月初帕克就已经向媒体透露过自己想要到中国来打球,但没想到才过去一个月多月的时间,帕克转战中国这件事已经有了实质上的进展。近日有消息称,帕克本人已经离开了之前他一直效力的NBDL联盟中的毒蛇,而他加盟CBA也只不过是时间问题。不过,帕克来华是不是加入此前一直传说的广东东莞银行队?特别是目前广东队外援泰勒下课几成定局,虽俱乐部并没有作出明确的回应,但是却不影响人们的各种猜测。

  在NBA的几年时间里帕克过的还算不错,他在湖人当了科比两年的队友,此后又转战热火辅佐韦德,07-08赛季他加盟了掘金,不过在2008年10月24日,也就是08-09新赛季开始之前,帕克被掘金裁掉。此后他只能选择加盟NBDL的毒蛇继续寻找机会。

  在NBDL资深教练莫瑟尔的眼中,帕克是一个不错的球员,而到别的地方打球对于帕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开始。莫瑟尔说:“帕克很希望能到更高一级的联赛中打球,之前他说有可能去意大利,但最终还是选择了去中国,对于他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始,因为他希望得到更高强度的锻炼。”

  虽然在NBA里斯马什·帕克只能算是个小角色,不过在纽约的街球史上,帕克可是没有人不知道的大人物,更有一个响亮的称号——“死神”。帕克曾经在NBA呆5年,打了274场比赛,场均数据是9分、2.4个篮板、2.9次助攻还有1.2次抢断。

  阿蒙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科比 | 莫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