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里昂憾平结束新年首役 法甲积分榜仅存两分优势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法甲联赛结束冬歇期,迎来了2009年的联赛首轮较量。半程冠军里昂主场1比1战平洛里昂,无比郁闷的开始了新年的首场正式比赛,积分榜上,他们只比雷恩多出两个积分,后者在本轮比赛中战胜格勒诺布尔,紧紧跟随法兰西七冠王的脚步。

  由于本场比赛是冬歇后的首场较量,里昂队的态度十分积极,比赛刚刚开始10分钟,中场埃德森就攻破了客队大门,皮球打入球门近角,1比0。不过里昂的领先优势仅仅持续了半个小时的时间,第42分钟,洛里昂同样由中场球员进球,法布里克-阿布里埃尔接队友马拉马-瓦伊鲁阿的传球,用脚后跟把皮球捅入网窝,比分被改写成1比1平。

  易边再战,尽管双方都在进攻上投入了大量兵力,两队的射门次数累计达到25次,射正12次,但始终没有改变1比1的平局,最终两队握手言和。

  里昂的主要竞争对手都取得胜利,雷恩凭借前锋穆萨-索乌在下半场开场阶段的绝杀进球1比0小胜格勒诺布尔,雷恩也上升到了积分榜次席。马赛2比0战胜欧塞尔,将与领头羊的分差缩小到了4分,积分排在第四位。排名第三的波尔多将在晚些时候的比赛中对阵巴黎圣日耳曼。

  其他场次: 勒阿弗尔0-1图卢兹,摩纳哥1-2南特,索肖1-0圣埃蒂安。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