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深圳运动员广州冬训备全运 "娘家人"探望子弟兵

  带着新春的祝福,深圳市体育局局长蔡明远一行前日走访了位于广州的黄村、二沙岛训练基地,慰问在那里冬训的深圳籍教练员、运动员,并鼓励他们在今年的全运会上为我市增光添彩。

  全运年之后便是亚运年和大运年,蔡明远将这比作奥运之后的“三大战役”。

作为广东省备战全运会的主要力量,深圳籍运动员在田径、游泳等项目上都有很强的竞争力,并承担了不下10个夺金点。基地的许多运动员春节期间都会坚守岗位训练,有些人甚至10年都没有回家过年。

  “春节应该只会休息一两天吧。”多哈亚运会射击冠军刘刚认为目前的备战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他正在教练的配合下努力提高临场控制情绪的能力。谈到全运会的目标,刘刚毫不犹豫地说出了“冠军”。

  在二沙岛训练基地记者还见到了北京奥运会上为中国男子4×100接力队跑第一棒的温永毅。广东省的短跑一直是优势项目,而深圳籍选手温永毅更是其中翘楚,他的百米成绩已经能够达到10秒28。温永毅在省队是跑最后一棒的选手,他和队友近期跑出的39秒19是近10年来省市队的最好成绩,全运会上的这枚接力金牌几乎已是囊中之物。(方舟)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