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9菲尔普斯中国行 > 菲尔普斯访华动态

菲尔普斯奥运会后回北京 含羞笑言喜欢中国姑娘

  “菲鱼别动,让我解剖你。”一个身穿白大褂的医生,把菲尔普斯吓得够呛。

  昨天上午,“八金王”菲尔普斯奥运会后首次回到北京、做客搜狐,央视名嘴韩乔生意外出现,冲破了直播室保安的阻拦,闯到菲尔普斯面前。

  韩乔生戴上了听诊器,嘴里嚷嚷说:“奥运会时我说过要解剖菲尔普斯,看看他和普通人有什么区别,现在终于让我逮到这个机会啦!”说着就动手搭上了菲尔普斯的手腕,要给菲尔普斯把脉。

  菲尔普斯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这名不速之客,脸上的神色严峻了不少,通过翻译,才明白这不过是一场玩笑,他拍了拍自己的胸口,说:“刚才我还以为出现意外了呢,我的心脏都比平时跳得更快了。”

  “有时候我喜欢穿着泳衣睡觉”

  韩乔生:中国水立方的水可以擦洗马自达轿车,可以煮面、可以喝,你现在面前的这瓶水就来自水立方。

  菲尔普斯(笑着拿起水来喝了一口):我感觉到了它的魔力。

  韩乔生:有人说中国人生来就握着乒乓球拍,北欧人生来拿着滑雪板,你是否生来就戴着泳帽?

  菲尔普斯:不是,我7岁才开始学习游泳。不过有时候我喜欢穿着泳衣睡觉,这样的感觉很特别。(菲尔普斯被逗得一直在笑)

  韩乔生:你喜欢中国女孩吗?

  菲尔普斯(笑得脸都有些红,磕巴了半天老实回答):当然,我当然喜欢中国姑娘。

  韩乔生:你认为有人能够打破你的纪录吗?

  菲尔普斯:我有金牌梦想,并且一直在追求,我为达到梦想感到高兴。我愿意有梦想的人去打破纪录。纪录就是让人打破的,我希望我的纪录将来能够被有梦想的人打破。

  菲尔普斯有多红?代言费七位数

  23岁的菲尔普斯北京奥运会上勇夺8块金牌,上周,他时隔4个月重返福地北京,开始新的“大掘金”。此行,他将签约出任一家汽车企业的形象代言人。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菲尔普斯将签下一份历史性的、金额高达七位数的合约。

  合约“纷至沓来”,这是菲尔普斯“后奥运生活”的最大改变。人们对这位游泳健将的兴趣如此之大,以至于一些公司甚至提出要赞助他的狗“赫曼”,而他的母亲戴比也在一则强生的电视商业广告中现身,并得到一家服饰公司的赞助。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韩乔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